新闻动态

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2021年8月24日,无锡市安委办主任、市应急局党委书记、局长周爱明同志一行来国家安研院就开展城市安全发展研究,以及新形势下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调研交流。

会议由国家安研院副院长康荣学主持,他首先对无锡市安委办(应急局)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介绍了国家安研院的成立背景、主要职责及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。周爱明同志介绍了无锡市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,以及需要国家安研院共同研究支持的主要工作。双方围绕新形势下应急管理体系建设、落实《安全生产法》“三管三必须” 等安全监管实现路径和方法、新业态安全风险管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。双方表示,将整合资源力量、发挥专家优势、深度合作研究,共同推进无锡市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。

国家安研院特聘专家刘强、黄智全、寇建朝、杨剑锋,城市安全中心、工业安全中心相关同志;无锡市安委办专职副主任杨鑫、钱韵,安委办巡查督查处、综合协调处,应急局办公室、综合监管处、应急指挥中心等相关同志,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。


上一篇:划重点!城市安全风险监测预警试点工作要点

下一篇:城市发展安全工作动态【2021年第2期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