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专家智库 > 专家工作专刊 > 正文

6月16日下午,国家安研院举办第22届全国安全生产月“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”专题直播讲座。讲座由副院长苏洁主持,特聘专家刘强主讲,院各部门、地方政府相关部门、有关科研院所及企业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在线聆听了讲座。

讲座重点围绕“突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”“突出讲安全”“突出会应急”三大主题特点以及十二个要点展开,内容丰富、紧贴实际,具有较强的针对性、实用性和实践性,引导公众了解安全应急知识、提升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,对各地区、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。

此次讲座受到社会广泛关注,共有3.6万人在线观看直播,获网络点赞超11万,有效发挥了国家安研院在安全应急领域的高端智库和支撑引领作用,活动取得圆满成功。


上一篇:国家安研院专家为中国矿业大学作专题讲座

下一篇:周福宝院长为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西局作专题讲座